close
 


↑自拍自PS我超強XD

查了一下我的噗浪,大概是三月的時候,萌生去北京的念頭。
以前也一直想,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北京,但真的身體力行也就這次了。

身為歷史控的我,雖然對清史有所喜愛,但也不是對清朝每件事都瞭若指掌;
只是身在人人都可清穿的時代,好歹對清朝YY許久,不走一遭北京好像真不行。

不過一切只在噗浪上說說,說到最後騎虎難下和同學PP決定成行,大概是七、八月份,
然後兩人瘋狂找北京自助旅行的網誌,選景點和餐廳;我還去國圖把所有北京的旅遊書全借回家翻翻。

九月行程大概確定,然後又是瘋狂做景點的功課;
看紀錄片算是無壓力,但累積有二十集要看也變鴨梨了……
好歹北京自元大都、明清京城也八百年歷史,不做功課會對不起自己和自己出的機票錢啊。

出發選在十月底,剛好我八、九月的事都底定,
而一來避開萬人傾出的十一長假;二來現在秋高氣爽,適合出遊,衣服也不用帶太厚;三來秋天是賞楓時節。


日下紫禁城北京自助七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