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10月25日(四)
行程:故宮博物院、景山公園、海底撈、王府井
大街

然後我們要搭公車去王府井,在景山側看到有我們要搭的公車就趕快跑上去,
坐了幾站沒想到我們竟然坐錯方向了!(噔……晴天霹靂)
所以只好下車去對面搭回去,唉唷。
不過看到也打燈的角樓、護城河,也算有些安慰。真的美呆了,晚上也可以來故宮走一圈賞夜景之類的。


我們到王府井大街的樂天銀泰海底撈吃晚餐。


因為要等位子,所以提供客人這些東西消磨時間。
傳說中服務很好的海底撈就在這了,
檸檬水、好吃的小餅乾,吃完還可以自助取用,還有象棋、wi-fi。
旁邊可以擦鞋、搽指甲油;
然後店員還會說笑話給等的客人聽,到最後還舉辦折星星比賽,看誰先折滿30顆就有小禮物,
主持人說我和PP折很快,結果還沒折完就有位子了,
可惡,那禮物我勢在必得啊!小學折星星可不是折假得咧!

上廁所完有人幫你開水龍頭、壓皂液、地擦手巾,
點餐用ipad 點,一個服務員顧五、六桌吧,
在旁邊幫你撈沫子、喝湯幫你盛、倒飲料,
吃東西穿圍裙,手機有夾鏈袋可裝,長頭髮有髮圈用,戴眼鏡有眼鏡布,
嗚嗚,這錢花得值啊。


點了左邊番茄鍋和右邊三鮮鍋。
肉是肥牛、牛肉,配料豆腐、鴨血、撈麵、我堅持要點,然後PP說我真的很養生的時蔬盤、小點糖火燒。

鴛鴦鍋沒有三鮮配番茄鍋,但我很堅持點番茄鍋,因為除了三鮮鍋外其它都是辣鍋,我不吃辣啊。
上菜後,紅亮亮看起來好像漂了一層辣油,服務員替我們各盛了碗湯,
真不愧是我堅持的,番茄鍋超級無敵爆好喝!!!!!!!!!!!!!!!!!!!!!!!!( ̄▽ ̄)d( ̄▽ ̄)d( ̄▽ ̄)d( ̄▽ ̄)d( ̄▽ ̄)d
湯裡加了番茄和大蔥,喝得到番茄的鮮甜,完全撫慰我因為坐錯公車而受傷的小小心靈。

肥牛比牛肉盤貴,但好吃好吃!
本來我們只點半盤,後來又追加半盤。

撈麵(不太確定名字,反正圖片是有個人在拉麵),
真的有人來你桌邊替你拉麵放進鍋裡,
也好吃但份量有些少,兩人各撈兩碗就沒了。

然後我發明新餐點,
番茄鍋+肥牛+撈麵=番茄牛肉麵
好吃度:★ ( ̄▽ ̄)d( ̄▽ ̄)d( ̄▽ ̄)d( ̄▽ ̄)d( ̄▽ ̄)d
超級推薦!能不吃嗎,親~

我愛番茄鍋愛到去櫃檯包了兩包湯底回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