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沒了元氣邦樂可以幫訂,所以我也只能同流合汙的向兩大網路店訂盤了(哭)
我好想念元氣邦樂啊~亓口亓
真的很怕郵寄過程,外殼被壓碎
然後我要實體啊!

於是我去查了一下
0.34是數字樂府的匯率
我的天阿,日圓漲那麼快,我都要從椅子上跌下來了,冏
但,他可以幫訂Kagrra, ,真夭壽…

奇蹟就正常多了,甚至比元氣邦樂賣便宜12塊,XD
有MUSIC 的普、初盤耶~
我要趕快考慮了
而且他也有賣「裏★ヘヴン盤。」阿~
我想看UNDER CODE PRODUCTION 的特集

這樣讓我很掙扎
因為DVD 有收裏ギルガメッシュ,但少歌,也沒雜誌可摸
可是我想收卷頭、也想買Cure,這樣買普盤錢花的比買初回多,可是不能看LIVE
乾脆就出DVD,讓我斷慾望還比較快咧!

靠,人生阿~
有人能給我睿智的意見嗎??(′ 3`)y==~

星期日跟阿莊去一中,就想買Cure
跑了雜誌瘋和中友誠品,連個影子都沒有
整個很肚爛 = =
我好想念元氣邦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