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爹的,期中考完啦!

英國文學最有危險,因為那三篇長篇的文本,我沒空看,所以都用翻的
綠騎士那篇還是早上特地早起看的咧 = =
essay 我都胡亂撇撇,畢竟你也不能要求一個文本看不熟的人有多精闢的見解吧?

不過應該會及格吧,拜託啦!

會計學的借貸碰到瓶頸
完全搞不懂那是怎麼回事
老師一直說很簡單,所以就沒解釋那麼多
剛好我那時鬼打牆,完全不懂吧

好險May 教我,不然我真的會死翹翹
所以今天寫試卷整個很有成就感
感謝May 的鼎力相助阿~~~~

這閒晃的期中考週就這樣過完了
因為打工這禮拜暫停讓我們讀書
不過下星期又要打工了
唉,林爸好懶喔…‥
但最近有很多東西要買,真夭壽!

馬鹿的MUSIC 出了,雜誌也想收
Kagrra, 俺太久沒買張Indies Album
還有雜物一堆

Pease & Smiles 再版,好險我完全沒興趣(默)
可是小卡是浴衣耶耶耶


前幾天,電腦被我用壞了
因為我要裝FrontPage,剛好跟Unicode 的補完計畫相衝到
所以俺就把它移除了
沒想到,電腦打不開Windows 阿~~~~(抱頭)

後來才知道Unicode 的補完計畫是改到電腦核心的東西
所以我移除時,也把那重要程式移掉了,凸

現在電腦是弄好了,但問題來了
因為沒Unicode 的補完計畫的關係,我SonicStage 完全無法顯示日文
而且有些歌傳不進去,他在鬧脾氣啊!

事情至此
我這才知道,Unicode 的補完計畫對我家黒塚君是多麼重要
可是我又要做數位文學的作業
但我家黒塚君99%都說日文啊!

嘎……真是他爹的God!!!!!!!!!!!!!!!!!!!!!!!!!!!!!!!!!!!!!!!!!!!!!!!!!!!!!!!!

林爸現在想不出啥好方法,真煩!


這時就要聽一些安撫人的好團了
感謝海ちゃ的提供
LOGiQ 好聽阿~~~~~~*口*

團風是走柔和系的
個人完全沒接觸過這種美聲系的團(Kagrra, 算嗎?冏)

我喜歡琴聲,更喜歡Ageha 的假音阿~~

整個是讓人很舒適的團
最近俺吼團聽久了,真的要換點口味綜合一下(你當是果汁喔?)
雖然衣裝跟他們的音樂完全不搭(汗)

初識曲:指輪
然後就把他們全部音源get 了!
哈哈~



LOGiQ 官方網站:http://www.kranze.net/logiq/
(大概萬年沒更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