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好懶,但還是在網誌非常簡單的寫一下好了(乾脆不打就好啦)
因為已經寫在自己的手帳上了

上星期六,和Vivi 、四元去了五月天「十萬人出頭天」演唱會
因為要搶票,所以星期五晚上就搭車上台北
到中山足球場時是凌晨,場面整個非常誇張
已經有一堆瘋狂歌迷席地而睡或住帳篷,把足球場圍了一圈

感謝小喬子中午就來幫我們佔位子
不然真不知要排到哪邊去

然後我就拿出在家裡自黏的廣告傳單鋪地上,那些傳單還是從综大蒐集的
我們便席地而睡
到後來越睡越冷,我上半身穿的很溫暖,但下面只穿了牛仔褲
很想睡,但睡不著,這天只睡了三小時不到吧

早上是要排隊換票,我們是決定換搖滾區的票
從早上八、九點排到中午才換到票

中午去四元家吃飯,三點又衝回來排隊等入場
我們拿到是2000初的票,所以四、五點就入場了

      


頭頂上總有飛機隆隆飛過,而搖滾區人越來越多
我開始討厭人擠人的感覺,也因為如此,讓我根本無法融入演唱會的熱血沸騰
被二氧化碳籠罩,吸不到空氣、前面歌迷頭太大,太靠近我,真想把她頭髮扯掉、後面歌迷尖叫太吵,一直唧唧叫,整個在我身上摩擦
一切都讓我很不爽,這就是免費演唱會的感覺吧

開場是煙火,開場曲是戀愛ing,和一連串的快歌
特別來賓是盧廣仲,唱透露和早安,晨之美
他人真的很可愛,緊張到手足無措
但彈木吉他很帥

怪獸孫悟空那段的solo 超讚的!
每位團員在演唱會都很帥吧
阿信的歌聲真的和CD 不一樣,很特別的感覺
我很想仔細聽他的歌聲,還有團員分段合唱的孫悟空
但歌迷都跟著唱,所以很難聽到

我們是在離前舞台五公尺左右的距離,所以能將他們看的異常清晰
不過五月天大部分都會回後舞台演唱,也就是金字塔螢幕的舞台
這樣就有倦離了,所以還是需要兩側螢幕的幫忙

有時候,我會踮起腳
試著用衣服的顏色分辨誰是誰
畢竟已經來看演唱會,還要看大螢幕,整個很弱

不過冏的是,我在唱慢歌的時候在打瞌睡
因為太累,再加上身體完全被夾住,不能動彈,所以就睡了
整個非常羞愧
但後來五月天又演唱High 歌時,我就醒了
Jump!!!

散場後,我和Vivi 立刻衝到外面買BE ROCK Tee
因為看到團員都穿那件表演,讓我不得不下手買,那是種催眠魔力阿

七點多開場,唱到十點多,總共三小時
還好有捷運和公車可搭

因為不能拍照,也沒有空間可以拍照,因為我的手伸不出來
所以只能照了看板過乾癮
這還適用爛手機鏡頭拍的

然後,我有私心,XD

   
  

 
    

If you want to read more details about the concert, please visit my academic blog
http://fuseimon.blogspot.com/


而星期日,我、四元和Vivi 便一起去了CWT20
都來到台北了,不去挺可惜的

因為票很貴,所以就沒入場
反正我對那些同人本沒興趣,身上的錢也不夠買周邊
那就裝做看不到好了,冏

不過,我們一行人在外面拍Cosers 也拍的很開心(可能只有我吧)

       
 
   

從出的腳色多寡,可以看出今年哪些漫畫在發燒啊!

很幸運的碰上出視覺系的,是LM.C
我一直很想看,這次總算讓我堵到了,哈哈~

不過有親出一志的蜘蛛裝
超想看的,但沒遇到T^T

更多相片請至俺的相簿
1214/08 CWT20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othicverde&book=13&page=2


阿,聽完演唱會
最近,突然覺得最重要的小事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