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個月的戰利品
這是踏著藍色小朋友遍地的屍體所奪來的
我為他們哭泣,我為我的財布哭泣


(我在蘊釀情緒,XD)

買Cure 是因為這集有ギルガメッシュ
想說這次MUSIC 換新造型
不來看看左迅的Q毛實在說不過去

但如果卷頭不是我愛團的話,就算Яyo 變Q毛我也不會買
而且本人日文程度為0
還好這次卷頭是DIO
之前也有在聽他們的音源,最近要發album
那就買Cure 支持一下吧
說的好委屈DIO (噗)

什麼時候我兩團本命才會出現在同一本雜誌阿?=0=
我想要省錢啦~


奇蹟動作超迅速的
匯款隔天就寄來了,嚇了我一大跳
應該是有現貨的關係吧

MUSIC 之前就在糾結是要買初回還是普盤
最後還是選擇了初回,那張90分鐘的DVD 太吸引人了
500多塊就能有90分鐘,反觀雲燦霧消,87分鐘要價它的3倍
當然要選初回啦!(怎麼覺得是藉口)

(↓↓↓以下為不負責評論,不具參考價值,純為敝人胡言亂語)

第一次聽完MUSIC,感覺不合我意
因為electric 特效的東西變多,就覺得不能touch 的歌的核心
而且九首歌,30分鐘都不到,看到音響顯示螢幕,讓我冏了一下
所以很難在有限的時間內,聽出歌曲所要表達的東西

不過ギルガメッシュ式的歌,就一定要多聽幾次
因為歌曲時間短,很多意義都壓縮了
真的得重複播放,才能慢慢地抽絲剝繭,找出核心

所以聽了五、六次後
其實覺得特效的東西沒佔那麼多
歌的意境漸漸出來了

阿,ギルガメッシュ每次的改變
每次都得讓我適應一番才行

然後普盤的那三首歌也好好聽啊!*口*

這週末也把DVD 看完了
東西好多,而且又是一堆馬鹿行為,XDD~

LIOUIDROOM 的那場好讚!
一開場就直接唱了四、五首吧,這也太強了吧
不過MC 都剪掉了
說實話,我到現在還沒看過他們的MC 咧

Live 的壞れていく世界
左迅最後的吼叫讓人很心痛
讓我不忍心聽下去,雖然我還是聽了二次


~雲燦霧消~-unsanmusyo-是我手賤買下的
因為奇蹟說他要改商品的匯率到0.35
想說不買,等日幣降不知何時
所以就不小心按下購買鍵了

我找時間會把手剁掉的

我的雲燦霧消是初回版
所以有海報來著


比對衣裝,我拿到的是唱桜舞い散るあの丘で時
一君在聽飯唱「貴方の生きてきた鬼の街はとても寂しくて 果てない痛みから遠く遠く遠く逃げたくて」這段吧

但我發現,舞台上只有四個人
水殿不見了!(哭)


因為一君完全擋住他了啦!(大哭)
怎麼這樣~~~(滾地)
所以只能這樣了(也轉太快了吧)

發現我家DVD 放映機可以看日片
整個就是太驚喜啦!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在電腦上看東西
所以我家DVD 放映機救了我,我也快樂的看起片子來啦!
阿,大螢幕整個就是不一樣

然後MC 都剪完了
連OFF SHOT 也好少
PSC 怎麼那麼小氣,看看人家DANGER CRUE 吧 一 b一 y=3


這個月花太多錢了
良心真的好不安
冏的是,這個月薪水還沒拿到就把它花完了
所以我沒錢了……

於是,鬼姫様要撫慰我受傷的小小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