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哪冒出的新團啊?

我在電腦螢幕前尖叫
雖然已經不再執著他們的衣裝了
但睽違已久的和風又回來
忽然感覺人生有意義了許多(哭)

因為換新造型的關係
我有點認不出人了……

中間那位花魁(?)好有架勢阿!
華麗麗的和服阿~~~
真平還是沒變,整個很兇,XD

那是水殿嗎?是嗎?
他越來越瘦了,瓜子臉回來了啦!!(拭淚)

阿奇露額頭了,感覺很不一樣
是不是走錯團了,你應該要去アリス九號.吧?(爆)

然後,少了一人,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他……

女雅亂,那是你嗎?
直髮讓你整個氣質不一樣了
我整個認不出來了啦!(哭)
女雅亂……

這次修片修的好大,所以大家都變成了白面紅脣少年〈?〉
整個好賞心悅目
背景是竹子,很簡潔,但很有構圖感
我喜歡這次的造型阿~~~

本來打算收這次的場刊加小卡,衣裝真的太美了
但這個月錢花的太多
如果再砸下去,我良心會更不安
所以,還是沒收了

唉,再看看有沒有機緣吧……

這次的衣裝應該是CLUB CIRCUIT 2008「極~kiwami~」的
但看巡迴圖片都是穿渦的造型
所以這該不會是新專輯的造型吧?
如果是的話,那一切真是太美好啦!!(^ρ^)/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