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想起新買的小黑相機在01有蓋月亮大樓,
於是本座本著推人坑不落人後的精神(誤),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爬上我家頂樓拍月亮啦!

我很自作聰明地用了手動模式,想當小天才,
不過幸好光源不足,有被限制光圈和快門,所以沒試很久就找到我喜歡的感度。

這天的星星也好多,可惜小黑應該沒高級到可以拍星星。

因為沒拿腳架,所以一整個超ㄍㄧㄥ趴在別間頂樓的鐵皮上,
而且開了小黑56倍光學變焦後,真的很難找目標。
我終於了解遠距狙擊手,為什麼旁邊還要有個拿雙筒望遠鏡的觀察員了。

以下,最滿意的一張。
F7.1 1/8 無腳架
Canon Power Shot SX210 IS



看到螢幕上的照片,有一度我還想是我看錯了嗎?
靠,太唬爛了,那是隕石坑耶!!!!!!!!!!!!!!!!!!!

小黑太強了啦,果然是小巨砲!!!

後來去查了這天2010/10/30的星象,這天的月亮正好是下弦月,
我看到的星星應該是夏季大三角和秋季大四角。

小黑你真的讓我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