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過得再不情願,日子還是一天一天地接下去,我連將時間暫停、倒退的機會都沒有。

哭爸哭母的日子過了四個月,我還是下不了決心,最大的癥結出在我這個死大學生還沒體會過出社會的苦,不知道外面世道行情是如何,無法感謝爹娘辛苦替我指引的方向;但現在我也拿不出什麼想法反駁他們,「興趣不能當飯吃」這句鬼話就能將我打到十八層地獄無法翻身,更何況我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只好在這條路上邊走邊茫然下去。

這種處理事務的工作,我一定做得來,但首先是要考上。準備考試這條路既漫長又沿途佈滿荊棘,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我這懶人就是想付出一點,就能得到全部的回報,根據去年老天爺對我的愛護、關照,事情不會這麼簡單,不過我還是卑賤地希望有狗屎運發生。

瞄到今年有有興趣的考科,我會去試試看,好歹是拚著一股喜歡的傻勁去衝,也好過瞎子摸路走。

越來越討厭跟別人提到自己的事了,空洞的未來,簡直無話可談,我也不想將自己的痛苦加諸在別人身上,畢竟也無能為力。於是這是連篇廢話的近況,毫無動力前進可言。

停止的手錶,時間還是不停在走,為什麼我連將時間暫停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到?

他爹的,我真的想哭了。

あの皐月のように
あの紫陽花のように
私も消え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