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多去賞月,只見月在雲中朦朧,想用余班長那招,努力把雲吹走,還是不行,所以乖乖去念書了。
十一點再去頂樓陽台,未開陽台燈前,便看到傳說中的月光灑地。
家裡陽台朝的方位沒有特別亮的光源,所以真的是皓月當空,銀光落地,可惜陽台竹竿掛滿衣物有些煞風景了。
沒開燈的壞處是,打不到蚊子,害我被叮了幾個包。


開閃光燈
純粹示意我家陽台除了衣服要曬還有盆栽。(喂)
月亮真的很大又好亮,我拍不出月光灑我身,這技巧太高超了。


f8 1/50秒
Canon Power Shot SX210 IS

這天的月亮還要再亮一些,但快門再大這樣月亮就暈光了。


f8 1/250秒
Canon Power Shot SX210 IS


想要拍月亮斑,哈哈。

可能滿月太亮了,不太能掌握所以拍出來有些不滿意,果然我是攝影初階人,不過我的夥伴小黑還是沒讓人失望。
給三月十六抬頭望月圓的每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