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12月26日(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上海浦東機場─台灣桃園
行程:搭機


到上海我坐07:20的飛機,意味著我們五點就要到哈爾濱機場,所以三點就要起床準備,但因為和學妹一起依依不捨整理行李,大概一、兩點才睡,精神十分不好,所以我就一路從哈爾濱睡回台中了,太累了啊!不過早起早回家還是比較好,到家都晚上八點多了。


去程的行李已經19多公斤了,塞了戰利品和吉大送的禦寒物品後,多了五公斤變24多,也就是行李箱拉了一層起來,幸好是打團體票,不然我要被罰錢了。

 
哈爾濱機場,最後的一場雪啊!
上機坐靠窗。因為下雪,所以飛機要除冰,不然就掰掰了。


 
白雪茫茫,中間是一個小鎮之類的吧。
冰凍的江水。



不知道這是不是山東半島,一堆高樓。

到達浦東機場後,因為算有點熟門熟路了,而且轉機還有點時間,所以在機場亂晃照相,也在這裡寄了張明信片給自己。以下是機場和民航機時間。

 
下午一點海關人員放飯,好想跟他們一起走去吃飯,機場的餐點怎麼這麼貴啊!後來吃了跟台灣一樣價錢的速食店打發。
擺渡是要坐船渡黃浦江擺去哪裡?



機場大廳。喜歡這張的感覺,沒用魚眼喔。


機場大到沒人。這在二樓,旁邊還有對海關情侶在卿卿我我,實在有夠閃。


也是在同樣地點的正對面,前面那台是漢莎航空。這張十分有機場味,超愛!

 
長榮航空,波音747-400。星空聯盟的漢莎航空,波音747-400。


天合聯盟的俄羅斯航空,A330。俄航的塗裝好漂亮,少見的銀色,它要飛去莫斯科。


解放日報,我要來解放了。

八天的東北再會!我會想念你的冰天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