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不實際一點?
看看那些錄取率,100/5000=2%,這還不是說一個人只要贏49個人就好,是要贏4900人。

何不實際一點?
我要是那麼厲害,大學怎麼只考到這邊。

何不實際一點?
我也想早點幫家裡分擔經濟狀況,待在家裡像米蟲一樣,讀著不知道未來的書,這樣很沒有安全感你知道嗎?

何不實際一點?
直接出去找工作不是比較快,工作很辛苦我知道,但這就是工作啊。我從來沒想過要逃避工作這件事。

何不實際一點?
我就是無法下定決心,把所有的雞蛋擺在籃子裡,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能力顧好全部雞蛋,然後成功孵出小雞。

何不實際一點?
把全部希望賭在我身上,壓力很大啊。我想要用我的方式,但你都覺得那是鬼話連篇,只有你想的才想得多,想得好。我的一切都被否決,你只想要我乖乖聽話就對了,做這個,做那個,但你有想過投資報酬率這檔事嗎?人人都想搶那塊餅,但也要看看有沒有實力搶到啊。

何不實際一點?
你的小孩沒那麼聰明,沒那麼勤勞,又蠢又笨又懶惰,你從小養到大,應該很了解的,不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