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林大學第九屆台灣學生北國風情冬令營 12月19日~12月26日
99年12月19日(日)台灣桃園─中國上海浦東機場─長春
行程:搭機


期待了快一年,我終於可以被流放到寧古塔了!

早上7:30搭車到桃園機場,坐12:15的中國南方航空(南航)班機飛到上海浦東機場轉機,再坐18:10的南航飛到長春機場,到長春大概快21點了。沒想到上海飛長春比桃園飛上海還遠耶。

 
和華航共享班次,坐的是「空中客車 Airbus 321」,名字好難聽,要不直接翻「空中公交」算了。= =
南航是天合聯盟(SKY TEAM)成員,所以上機時的廣播便是:「尊敬的旅客您好,天合聯盟成員中國南方航空公司歡迎您的搭乘。」來回都坐南航,聽到快膩了……


 
在Taxi時拍到的,正對機頭,但我沒厲害到知道這是哪台。

 
踏上對岸了,此乃上海浦東機場。不由得想說簡字真醜。

 
機場的每間免稅店都在賣陽澄湖大閘蟹,而且機場又大又空都沒人,走得好累啊。

 
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的Mark 真不是普通好看,那個機尾的星星畫得好立體啊!這應該是美國的航空公司。
阿酋航空!!!快拜!


 
坐去長春的飛機,應該也是「空交」321……
請注意天氣,小雪轉多雲,-3℃到-11℃。(遠目)


到長春機場後,吉林大學(吉大)的志願者(志工)就在大廳迎接我們,我和同學偷跑出機場感受一下零下溫度,就像在一個天然的冷凍庫裡,但回機場後,頭痛死了。後來上巴士,眼鏡立刻起霧,至此,我開始了解零下的世界不是那麼簡單的一回事。



入住的地方為吉林大學的北苑賓館,房間非常不錯。一進門就看到校方為我們準備的一整袋保暖衣物、資料袋、點心,覺得十分甘心!

 
我的床在右邊沒拍到,哈哈。
淋浴間裡的方形物體是暖氣,洗澡沒有暖氣,你會很想死。


羽絨服、手套、圍巾、貂毛保暖褲、毛帽、資料袋、雪靴。莫名的很爽!

 
白天和晚上從房間窗外看出去,都是一片雪啊!晚上因為雪的反光,有種特別fu。

 
手機被蓋台了,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