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年在大三上西文課時(時值2009年十二月底),老師請了班上同學發表他去大陸東北的心得,那時我才知道學校有這麼好康的交流之旅,
下課趕緊請教同學相關消息,立馬到國際事務處的網站研究,
也為此看了好多去過同學的心得、作了不少功課,甚至做了兩間學校營隊的比照表。
於是,我懷著一定可以去東北的心情,默默地期待了快一年的時間。

2010年十月中,發現央大的國際事務處已經公布吉林大學營隊的消息,
所以便趁早準備繳交資料,
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心情等待學校放出消息,
心想,這麼爽只付機票錢的營隊一定很多人會搶,所以我絕對要先下手為強,而且那位去過的同學也說不知道怎麼上了,所以應該是按先後順序,
但我完全忘了繳交成績單和名次證明的殺傷力啊!

因此,我吉林大學沒上名單,連候補也沒有,真是可悲。
於是,老子認命投了另一間東北林業大學,
這次進步了,我有候補名單耶。= =
不過,誰想放棄免錢的營隊咧?
所以我心想無望了,期待了一年的大陸行最後是這樣的結果,
要怪只能怪我太不認真念書了……
因為兩間學校放出確定名單至少有一個月,
為此我還落寞了好一陣子。

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
預計要一起來個東北同行遊的柯琳達先上了東北林業大學的營隊,
隨後我也上了吉林大學!!!!!!!!!

媽啊,老天爺可以不要這麼整我嗎?
暑假時,空軍的航體營來一次了,
年底也要一次,這是……
我實在無法理解老天爺對我的厚愛。

後來去問了事務處,是後來大陸學校確定名單後發現有多餘的名額,所以我才可以沾到光,
雖然真的很想跟柯琳達一起去東北玩,但這已經是可以接受的結果了,
所以,東北我來了!



昨天,本來很認真要來打東北八天心得,
但打了沒幾行字,照片縮小沒幾張後,
我決定放棄了,就是這樣。(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