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長長的加退選後,我的課表終於確定了,
加加減減9學分,總算抵定,免退學,哈哈哈!

把課表貼來爽一下!


一整個好完美!!!(扭)
除了旁聽,就三天都下午的課,而且又集中,
重點是周休四日,爽!!!!!!!!!!!!!

旁聽宋史,算是完成我小小歷史魂的心願了。
因為學校沒明清史,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

老師上課很有趣,
而且我不用交報告甚麼的,只是上課來聽聽歷史故事,
果然宋史很ㄙㄨㄥˋ


紀念一下雙主修。


因為學分太多,我已經放棄了,
但還沒去退雙主修,打算可以拿來當延畢藉口。XD

去申請成績單,發現我3年修了150學分,
平均下來,真是每學期都修滿了,
真的好唬爛!我有這麼認真耶,科科!
但我還是修不完法律系的學分~冏RZ



還沒研究好周休四日要幹甚麼,
但最近還是在幫老師打工,
努力賺錢為我的東北行。
希望在東北行前能來個北京三日遊,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媽叫我考公職。」這句話我還會用很久吧!
I don't have my own motiv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