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Girl ── Super Junior-M


歌詞很芭樂就不需贅述了(摔爛)
但歌大都聽得懂在唱甚麼,大家都進步啦
圭賢真的唱得好標準

而且旋律聽久真的會中毒,因為這首歌的作曲者YOO, YOUNG JIN 就是SORRY, SORRY 的作曲者啦
正在研究舞步中,科科

好希望Super Junior-M 可以來台宣傳阿~
好歹《Super Girl》可是拿過兩大華語排行榜的冠軍耶
不來太對不起妖精們了

雖然之後Super Show 2 會在台北舉行,但還是希望Super Junior 和Super Junior-M 可以分開來
一次不要用完全用完嘛~

0:20 大家要跟始源一樣成為手勢王了!!!!!!!!
1:01 舞步有像到搜裡搜裡的換腳地方
副歌的舞步好快,我還沒研究好要怎麼跳,可惡!
可能這首舞會被叫做「機車舞」吧,科科
1:30 畫圈圈的地方好好笑,始源和圭賢要負責舉手 XDDD~
2:37 那動作……噗!
3:40 要來個回眸一笑就是了




靠夭!我最吃西裝這套了(掩面)
我想是三輯的西裝打得很成功,所以Super Girl 就延續西裝風吧
每個人都很帥阿!

↓以下私心♥♥
始源,請容我叫你一聲崔總裁吧!(大心)
專輯封面坐在椅子上,整個也太有氣勢了吧,崔總裁~

圭賢還是穿了啾啾西裝
我覺得他不管剪短髮,還是之前的長髮都很好看、很可愛阿,都適合


另外《Super Girl 》也有韓文版,我有找到中文空耳
這叫做《酥波割肉》
要笑死了,但可以幫助記憶 XD



然後還有中韓MV 對比
妖精真是太愛他們了



好希望全民最大黨趕快模仿他們
這次Super Junior-M 只有七個人,應該比較好找人才是 XD~

之前去KTV 唱歌根本點不到Super Junior 的歌
不過《Super Girl 》一出,讓我終於可以一償宿願在KTV 點他們歌唱了!!!!!!!!!!!!
爽啦!


Oh My Super Girl 妳是我的Baby Girl
他看不見妳的美麗 平凡背後的魔力
Oh My Super Girl 我是妳的Super Man
妳的眼神讓我著迷 為了妳我什麼都願意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Da Da Da Da Da Da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Da Da Da Da Da Da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