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三的課表

【今日主題】教你如何看懂一位大學三年級生的課表
以老子為例(毆爛)

點一、鬆散的課表,其實暗藏玄機
課表看起來很鬆散,但它有27學分這樣,所以我要多繳2學分費

點二、中午就放學
兩天中午就放學,就跟小學快樂的星期三放學一樣
我假日通常都是下午活動,所以兩天下午沒課,等於就算多放了兩天假

雖然早起每次就要譙一下


點三、大學六年我來了
雙主修還是只修了弱弱的27學分,我真的要大六畢業就是了 冏

因為基本的民總、刑總沒修,也沒辦法修更廣的法
另外基本的憲法也因為擋美國文學,所以也沒修

我能預見大四要當個財法系的,來個30爆炸了吧
如果沒算錯,我還有136個學分要修
這剛好是我外文系規定的畢業學分……(默)


點四、I am a TRILINGUALIST.
↑其實很唬爛!

這學期除了繼續上下去的日文外,還修了夜間的西班牙文,和高級語言學
高級語言學其實是梵語,幹麻要裝得這麼高級?

梵語是印歐語系最古老的語言之一。和拉丁語一樣,梵語已經成為一種屬於學術和宗教性質的專門用語。

現在上課是在學寫字母,然後我也只會念「阿彌陀佛」的梵語而已,哈
老師說,要念佛教神的名字的話,念梵語才是最正確的,否則效力不太夠

老師上課會鼓勵我們學好梵語可以去印度南亞發展 XD

如果梵語算下去的話,日、西、中、英、梵、台
靠!我會六種語言了,I am a multilingualist.
整個也太強了啦,XDDDDDD~~


點五、當個早睡早起的好寶寶
知易行難啊!

一天十點,兩天八點,兩天九點,整個要過早睡早起的老人生活了(菸)
果然大三就是要邁向老人階段,噗

不過,順便趁這課表來調作息好了
不調真的不行了,身體一直在抗議

我想這早起的唯一好處是,早上不怕沒車位可以停 冏rz

然後由於晚睡早起,我大概每次上課都會登入周公Ooline

「上課就登入,終身免費玩。」

我的目標伺服器有12個
這學期練到50等應該不成問題吧(菸)


周公online 官方網站
↑欲知詳情,請點入! XD


明天要繼續練功,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