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警告:髒話MODE 全開,粗俗MODE 全開。無法接受之衛道人士請盡速離開本畫面。感謝合作!】

【※ 貼心小提示:粗體及有顏色字體為重點所在。感恩!】


幹!

操你這沒屁眼的垃圾!!!凸


星期三十點刑總考完出來要放書,就發現老子的車不見了
為了確定不是記錯停車地方,老子還在停車場來回找了三、四遍
TA MA DE!

老子的車真的被幹走了!!!

停車場那麼多車,就偏偷恁爸的那台舊車小藍
GAN NI NIANG DE JIBAI!!!

而且恁爸今天還滿堂,GAN RIN NIANG LIE! 叫老子怎麼找車?
所以下午跟老師請假就和我娘一起在學校停車場找車
她也去學校外面繞繞都沒看到
所以就去警衛室說,但那些坐著聊天的警衛劈頭就要我們去警察局報案,GAN!
因為停車場也沒裝監視器,所以根本無從曉得竊賊到底是怎麼行竊的,SAI NI XUEXIOU!!!
一整個超JIBAI!!!

去警局報完案後,雖然金不爽,但我還是回學校上完課
回家想想,越想越不甘心
MA DE!!! 老子的車阿!!!凸凸凸
雖然裡面沒有貴重物品,但有老子的安全帽、老子的手套、老子的口罩、老子的大鎖、老子的防風外套、最重要的是恁爸的兩本日文課本,全部都在車廂裡!!!!!!!!CAO NI NIANG DE JIBAI!!! GAN GAN GAN!!!!!!!!
一本是寫滿筆記,然後期中考要考的範圍,另一本是恁爸星期一才剛買的新課本
這叫我要怎麼讀書啊???????CAO NI MA DE!!!

星期四我娘打電話到學校講,但完全沒用
責任就踢來踢去,尤其是大門口的駐警隊,口氣差到不行
甚麼叫做「不要跟我說那些啦!!!」???SAI NI NIANG LE!!!
學生丟車就只能自認倒楣嗎?
教職員用的地下停車場有監視器,學生停在露天停車場的車就不是車嗎?CAO!!!
老子的車就停在學校裡面的停車場耶,正對著社管大樓的那個停車場耶!!!GAN NI NIANG !!! 這樣也會失竊
而且是大白天耶!!!MEI PIYAN DE 囂張成這樣,CAO!!!

現在老子就只能騎腳踏車上下學,前幾天還想要來運動
TA MA DE,恁爸的車現在就丟了,GAN!

我開始懷念老子的小藍了,雖然是二手車
但好歹是我爹娘因為老子上大學買給老子的啊!!!!!T^T
這樣說不見就不見,一整個GAN NI NIANG 啦!凸

GAN NI ZHIE MEI PIYAN DE LESE 快點被警察抓到、把老子的車還來!!!!!!

FUCK YOU ASSHOLE!!!!!!!!! SON OF BITCH!!!!!!!!!!!!
CAO NI MA DE JIBAI!!!
クソ、チクショウ、バカヤロウ!!!



星期三還有另一件衰小的事
老子完全不知道刑總那天就要考期中了
老子完全沒讀書好嗎?GAN!
考啥小啦?CAO!

星期三真的TA MA DE 衰爆了!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