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車車找到了!!!(大吼)


其實我已經有著找不回來的死心,每天騎著我的腳踏車小紫上下學
逢人便靠腰一下我車不見,幹譙一下死偷車賊

昨天晚上八點多,警察先生打我阿爸的手機說車子找到了
那時我真慶幸我留的是我阿爸的手機,因為我的手機放在樓上阿!!!(哭)
沒接到電話就機歪了

十點我爸媽去第一分局拿車
警察先生說,我的車跟汽車併排在一起很可疑
所以他拿出他的掌上型電腦按一按,就找到我的車車小藍了!(←自行加油添醋)
警察先生還問說要不要驗指紋,我爸就說不用了,找回來就好了

喔喔,我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T口T
謝謝警察先生覺得我的車很可疑,感謝他拿出神奇掌上型電腦搜尋阿~~(跪地膜拜)

警察先生在五權西二街找到我的車,離學校好像不遠
他確定是贓車後,就直接打電話給我爸了
然後把車運到分局,等我爸媽去拿車

小偷把我前一天加100元的油騎完,然後就丟到馬路邊了吧,我是這樣猜測
剛好一星期就找到了,真是爽快啊!( ̄▽ ̄)d
早上考美國文學時,寫得很行雲來水來著,那時我就想,該不會是要出運了吧?
沒想到晚上車子就找到了!>口<
我要轉運了吧,XDDDDDD~

結果小偷把我的安全帽幹走了,反正我也想換新的,哈哈~~
然後我兩本日文課本都在,因為怕他把書拿去賣舊書攤
我的椅墊的鎖因為被撬開,所以壞了

今天阿爸把小藍騎去機車行檢查、修理
我明天要幫它洗澡


小藍我以後會幫你鎖大鎖,停在車多的地方
請你千萬不要再離開我了!!!
哭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