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文一直是件令我沮喪的事,
不經意讓小導寧點醒後,我發現我忘了我寫文的初衷。

依我的個性,其實這可以套到任何事上。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在認真?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在記得?
像個傻瓜一樣守著自以為的珍惜,看起來好悲情。

連說句「再見」都沒有就離開了,為什麼我們不能一起走下去?

你他媽的要走就走,
不要要走不走地留下影子,給我期望,卻等著破滅。


寫文對我來說是件很快樂的事,
只有創作可以跳脫現在,自由地奔向任何可能的時空;
但卻被這種事拖住,想想實在不值。

「道不同,不相為謀。」
任何事都一樣,我不想再堅持了,
人生有太多的無奈與悲慘,我只想為自己抓住一點快樂罷了。


這是我的青蘋果樂園。
浮生若。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