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選課算不算大勢底定了,因為商英還在候補名單,
如果真選不上這課,我就7學分out,然後退學掰掰了!
怎麼有種高興的感覺?=..=

法律系的課,我已經自動忽視掉了,
但還沒退,或許可以拿來當延畢的藉口,哈哈!

我一二三下午有課,周休四日,爽!(菸)



用新系統時,我很認真的把計資中心做的《選課完全使用手冊ppt》全研讀一遍,
還下載了教學影片看,目的就是為了完全制霸新選課系統啊!(握拳)

認真的做足了功課,但人算總不如天算。

選課那天,9點多就進不去系統,
因為我用家裡弱弱的2M 跟別人擠。

都是老人了,也沒有想要買的熱門商品,
但在大賣場外排了1個多小時,擠到11點才進去猩大購物中心,
推著我可愛的購物車,會買得到東西才有鬼!!!!!!!!!!!!!!!!!!!!!!!!(怒)

不過我還幫兩個人選課,有點佩服起自己了,
因為排隊沒排到把電腦桌翻掉……

接下來一起欣賞敝校版的《帝國毀滅》吧!
完完全全道出我們的心聲。(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