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拿到韋禮安演唱會的門票,
星期五沒課,還特地早上九點就到學校跟老師索票。
幸好早起的Weibird(?)有蟲吃,我還是幸運拿到票了,但票真的快被拿完了。
韋老師還交代要記得去韋禮安官網看WeiTV,不然會不知道演唱會上播的梗,哈哈~
但我沒找到,所以就沒辦法了。╮(╯▽╰)╭



9/25星期六晚上,跟陳芃芃、我妹一起去學校惠蓀堂看「兩腳書櫥的逃亡」韋禮安演唱會
在門口,真的碰到肚子餓姊妹花,好巧!
本以為很多人會碰不到的,哈哈~


我們坐的貴賓席是在第二大排中間區塊倒數幾排靠走道的位置,視野很好,因為是面對舞台中央。(*w*)V
附近都有自己系上的學生,老師人真的好好啊!(扭)



這是散場時拍的。

舞台是設計成韋師兄(老師的兒子要叫「師兄」裝熟)的房間,有電腦螢幕(大螢幕)、書桌、電話、書櫥等,
剛開始還看不出來,到開場燈光亮了才知道。
有趣的是,舞台後方的大螢幕,真的就像電腦螢幕一樣,在演唱會還沒開場前,有Weidows(不是Windows 喔!)的跑馬燈在loading。
開場了就變成電腦桌布有icon 點選。

大螢幕所播的WeiTV 和演唱會的進行有所連結,內容大概是後台工作人員想做掉韋師兄的故事(誤)。
梗都還滿有趣的!XD


偷拍唯一成功的一張,因為是拿手機照的,能照得這麼有質感,我好神!(誤)

因為記性不好,所以曲目都記不太清楚了,
我們為什麼要坐在這裡?所以,第一首是《因為愛》。

韋師兄除了唱整張專輯的新歌外,
還有他未收錄在專輯中的創作《外賴》……、
歌唱比賽的歌,如:《人質》、《愛愛愛》……、
別人的歌,但都有重新編過曲,像Michael Jackson的《Dangerous》,前面的歌詞還是中文的,金危險喔!XD、《我只在乎你》……,唱了很多首歌。

整場演唱會韋師兄都拿吉他自彈自唱,歌聲又好聽,整個就是超讚的!
創作型才子果然是又帥又厲害!!!
雖然之前有聽完他整張專輯,覺得還不錯,
但在現場聽韋師兄唱,感覺就是超不一樣的,會完全會臣服在他的歌聲魅力之下啊!

韋師兄講話也很有趣,感覺很大學生,
可能是跟我年紀差不多,而且他才剛畢業而已,所以梗都懂吧。XD
而且都身為台中人,高中剛好在附近,又是系上老師的兒子,
一整個就覺得韋師兄是在自己周遭的人,很親近的感覺!=////=(很想套關係!)


對我來說,這場演唱會的高潮應該是他坐在我們這區的前面唱歌啊啊啊!!!!!~( ̄▽ ̄)~
本來都沒發現有小舞台,但到工作人員擺了吉他上去才知道,這……這這這也太嗨了吧!

忘了是唱哪首歌,但是九點左右的事,韋師兄身邊圍了群保鑣走下來繞會場出巡了!(誤)
很多人都衝去跟他握手,但工作人員應該有在擋,不過我們剛好坐走道邊,所以就等他來了。
雖然我也有伸出手去,但我妹是坐最旁邊,她一伸出去,就讓韋師兄拍到了!!!!!
她說,韋師兄的手很大。
好羨慕喔!但可以超近看到本人從旁邊走過,也算很不錯了了啦!

韋師兄繞完一圈,就回小舞台上唱歌了。
他第一首是面對前方舞台唱,所以我們只能看到他帥氣的背影,
我一直跟陳芃芃慫恿一起大喊:「韋禮安,轉過來!」,但還是不太敢。= =
不過第二首就真的轉過來了!!!

一整個超近的!!!(^ρ^)
從原本在大舞台上看不清臉部表情的5公分大小瞬間變成正常身形,不到三公尺的距離,這能不幸福嗎?>口<
結果接下來我就一直猛盯著他的臉,完全沒在注意他到底唱了甚麼歌,
甚至還有點失神了,哈哈~~
這貴賓席值得了啊!


最後一曲唱的是《好天氣》,大家都站起來,
還一起跟韋師兄對唱副歌,我都有點感動了,這首真的很好聽!
唱完還來個煙火爆破和噴彩帶,然後他就跑到他的書桌上站到機關上,下降不見了。

會場的燈光都暗下來了,
這時我就問陳芃芃,他是不是沒唱《慢慢等》?
有看過演唱會的都知道,這就是要安可的時候了,
不過有時候「安可」會弱下來,這樣很糟耶,都沒堅持下去。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到最後,WeiTV 又開始播了,
韋師兄也在萬眾矚目下回來了,唱的就是經典《慢慢等》。
這首也好好聽,唉唷,真的很感動!

再來就是感性時間了,
有一連串的感謝名單,還看到老師、師母揮手。
這場是他當兵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不過他11月還會到學校演唱)……聽著聽著都會覺得人生真的是場微妙的旅程。

最後一首唱了沒收到專輯中的歌,
然後跟大家揮手,就從右邊舞台離開,
最後的最後,還從布幕探出頭來,再次揮手道別。
好可愛!!!!(扭)


隔天我還寫了道謝信給老師,謝謝他讓我跟韋禮安逃亡了星期六一晚。(誤)
搞不好韋師兄會看到。(這……)

最後要用韋師兄的歌對他告白。

這樣的好天氣 怎麼能沒有你,韋禮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