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拷.png     

↑首張真人P 就獻給他們了,簡潔路線,有shadow。

猶記2009年是韓國男子團體瘋狂出道大亂鬥的一年,當初在迷Super Junior 假哈韓的我免不了要跟風一下。
男團選來選去,比較關注的便是:MBLAQ 與BEAST。

MBLAQ是Rain 親手打造,有強大後台當然有一定實力,所以不免對這團青眼有加。
BEAST是MBLAQ 的親辜團,在看MBLAQ 的時候認識,當初兩團時常一起battle,所以也就順便注意。

之後兩團各發了首張迷你專輯《JUST BLAQ》、《Beast Is The B2ST》,兩張都很不錯;
但BEAST 硬比MBLAQ 多了三首歌,所以有5/8的機率聽BEAST 的歌,
加上BEAST 後來第二張迷你專輯《Shock Of The New Era》比MBLAQ 還早發,
所以我就默默喜歡上BEAST 了。 =///=

團員好分別,我想也是另一個原因。
BEAST 花了沒多就時間就順利認完人,然後也沒有相像的人,所以不會指鹿為馬。
老實說我還分不出李準和Mir,所以當時對MBLAQ 認人有些挫折。 冏
想當初Super Junior 讓我認人就認了快一星期;
少女時代那時就認識了,但到現在還是分不清蒂芬妮、潔西卡組,俞利、潤娥組。 = =

我是很不稱職的B2uty,好吧,其實根本擔不起「B2uty」之名。
因為是海外飯,平日並不常接觸到偶像的訊息,必須得主動關注,所以我追星追得很被動(追日團也是)。
就是一個字:懶!

我覺得聽他們的歌,看別人分享韓站美好的照片,看推薦的視頻,也可以飯他們飯得很幸福啊。♥
雖然追得不怎麼積極,但問我喜歡的韓團,還是毫不猶豫:BEAST!!!♥♥♥♥♥♥♥♥♥♥♥♥♥♥♥♥♥♥

BEAST 的主打都很喜歡。
偶像團體都有些情啊愛啊的芭樂情歌,這團也不免俗;
常常初次聽都覺得:哼,真是幼稚!ˊ_>ˋ
可是聽久了,就不小心戀愛了……(′ 3`)y==~

 

●尹斗俊 윤두준 Yoon Du-Jun

我唯一可以叫oppa 的團員,唉。
很適合瀏海梳起來的髮型。
全團總攻。(咦?)

第一個看上眼的不是他,斗俊的外型不是我的菜,不是傳統韓國花美男型。
可是等我發現看視頻老是追著他跑時,我明白了,

愛情總是來的這麼突然。(′ 3`)y==~

我甚至不明白到底是喜歡上他哪點,還是全部都喜歡,

愛情總是盲目的。(′ 3`)y==~
愛情總是沒有理由。(′ 3`)y==~
尹斗俊你這男人,快把偷走我的心還給我。 =///=

(↑在告白中結束。ˊ_>ˋ)

 

張賢勝 장현승 Jang Hyun-Seung

出道時頂著一顆奇妙但可愛的蘑菇頭,加上精細的五官,神祕而難以親近的氣質,很瞬間就打中我,
因此那段時期很迷戀賢勝。

歌舞雙棲,那令人嫉妒的纖細的身材跳起的舞姿,不知迷倒多少B2uty。
上節目話不多,但我知道他腦袋裡的四次元其實是高速運轉,
去年的申PD的藝能製造局有騎馬戰,賢勝很努力想搞清楚規則(大概很想贏),問到主持人都快受不了的神煩,團員們卻很習以為常跟他講解,
整個就是很無奈,卻又很可愛啊你賢勝!(^艸^)

 

●龍俊亨 용준형 Yong Jun-Hyung

由於Rapper 既定的冷酷擔當,讓我對這樣的壞男人設定敬而遠之,
氣場太強大了,愛上一定會受傷之類的。(誤)

結果BEAST Almighty EP7 裡龍先生拿著皮卡丘的那集讓我笑到翻了。
原來俊亨的設定其實不是他的本性啊,那時才終於明白。
以至於之後出現了斗龍CP,我可以很不違和接受了,龍先生→龍少女事實。XD

至於他與前女友啊,那時看報紙才知,本來想嘛,藝人也是人,談戀愛就給祝福吧。
看完之後,就不聞不問不當有這回事,
果然內心還是受到不小衝擊,有種被背叛感偷偷冒出。ˊ_>ˋ
俊亨大概傷了千千萬萬B2uty的心了,果然是壞男人無誤。

 

●梁耀燮 양요섭 Yang Yo-Seop

本來對出道時頂著金毛的耀燮,在《Bad Girl》MV中可愛賣萌沒甚麼感受。
結果看到耀燮在某音樂節目介紹每周歌曲下載排行榜時,都會來一段賣萌表演,不管是表演該首歌的舞蹈,還是演戲,
然後就被瞬間擊倒了,太萌太可愛啦~~~♥♥♥
耀索比果然是該團可愛教主!!!!!( ̄▽ ̄)d

因為可愛又會撒嬌的關係,耀燮常讓有人有想照顧的小動物錯覺,常掛著笑容像顆小太陽般,整個人很有治癒療效。
這種天真純潔的氣質,其實是有兩種類的人:一、真的很傻很天兵。二、因為不想讓人擔心,所以以笑示人,讓對方感覺自己是被需要的。
我覺得我們耀索比小朋友就是屬於後者。

最近可愛擔當練了格鬥技,好多人無法接受金剛芭比的出現。
我覺得挺好的啊,燮_CP反差啊懂不懂?(◥◤▽◥◤) 

 

●李起光 이기광 Lee Gi-Kwang

原本的肌肉擔當,結果最近被換掉(誤),還被東雲嘲笑練這麼久沒比耀燮好。哈哈哈!
與耀燮同屬天真爛漫組,陽光傻光,笑容真的很憨厚。
跟斗俊也是綜藝路線,最近才發現,起光其實有些毒舌,配合著爽朗笑聲會默默吐槽團員的啊。

 

●孫東雲 손동운 Son Dong-Woon

第一眼的印象,應該都跟大家一樣,這人絕對是混血兒吧,怎麼有這麼深的輪廓。
因為外表成熟,忙內的位置好像常讓耀燮佔去,
但其實舉止還是很忙內的。

我一直沒感受到孫男神的魅力,直到《I Knew It》的MV 出來,帥氣程度爆表!!!!!!!!
繼咖哩王子《Mystery》後的最新力作,可惜短短不到2分鐘,唉。

大概因為年紀小,覺得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所以一直很拼命努力,
有機會就想展現,柳熙烈的寫生簿裡,一直很想彈鋼琴。
最近忙內很喜歡搶鏡神煩啊。XD

 

這張正規二輯《Hard to Love, How to Love》是由俊亨擔任製作人。
上次的主打《Beautiful Night》其實不太得我的心,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悲情之類的;
可是先行曲《I'm Sorry》、《Will you be alright?》出來,我仍覺得,也還好。
主打《Shadow》試聽後,才終於找回我喜歡的BEAST 曲風,帶著悲情的舞曲吧。
MV 也拍得好有意境,是我會想一看再看的。
重點斗俊的part 變多了。(^艸^)

 

這場衣服超帥,但演唱會就是要拍觀眾沒辦法。 = =

實力證明。( ̄▽ ̄)d

有BEAST 的愛支援,終於打完收工。(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