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桜草/羽根
畫家:アルファンス.ミュシャ
品牌:Epoch
片數:2016P
尺寸:75×50 cm

Primrose/Feather 櫻草/羽毛
Alphonse Mucha

12-1.jpg

之前看到拼友白菜有幅やのまん500片的版本,我找好久都沒看到,
有位拼友維尼大概是看到我之前網誌對那版本的怨念,還跟我通風報信說露天剛好有人在賣;
可是我太晚看到留言,去看拍賣頁面發現已被買走了。Q口Q

之所以會想買500片版本,是因為看到Epoch 出的是迷你片,而且又2016片超多,完全不想虐待自己雙眼。
但找這麼久沒找到,還是買了2016片版了。

開盒發現,迷你片其實跟Pintoo 的Showpiece 大小差不多,總算放下心中的憂慮。
這盒還附贈分類用的小塑膠盒三個,這拼圖商也太可愛了吧,雖然2016片用這盒子根本分不完,哈哈。

越來越懶得分片,尤其還是2000片以上;
所以我先挑出邊框、下面拼圖商自加的留白處、和留白處相似的色塊拼片,其他的就先丟一旁吧。
我覺得有時候要拼到該處,才能知道要怎麼分類。

DSC_0372.jpg

拼完邊框後,就先挑戰最難的下方留白處。
目視最難的地方就是它了,早死早超生吧。 ╮(╯_╰)╭

全都是標準片,開飛機陣之後,拼了快一個月才拼好。 冏rz
拼得實在太痛苦了,因為好難,還拖了好久完全不想去碰它,
最後是想拼別的圖,所以才努力趕工。 = =

我都是先找長得特別的拼片出來,再湊對便成兩兩一對,
然後看可辨認特殊缺處找拼片,反正都是用特別拼片法找。
我真的無法全部拼片輪流試一個洞啊。(掩面)

因為沒拼過Epoch 其他拼圖,所以無法斷定,
不知道是不是迷你拼裁切的關係,拼片邊緣會被裁圓,然後拼上去的空隙就挺大的。
而且有些拼片的紙層竟然沒黏緊,就鬆掉了!!!
十多片來著,看到都要崩潰了啊啊啊啊啊! (/‵Д′)/~ ╧╧

 

DSC_0374.jpg

喔,全部拼好了!可以收工了!(腦細胞陣亡一半) 

再來把兩位美人拼片分類分類,就簡單了。

 DSC_0379.jpg

 上面的花卉裝飾,畫的邊框完成。

 

DSC_0382.jpg

因為兩位美人的底色佔的空間比較少,所以就先拼上了。

然後考慮櫻草美人衣服顏色比較多樣,羽毛美人衣服和皮膚顏色可能會難分類,所以先拼櫻草美人。

DSC_0387.jpg

櫻草美人完成!
櫻草美人的髮飾超美的啊,拜占庭風。
難找的肌膚就留著和羽毛美人一起處理。

 

DSC_0389.jpg 

羽毛美人也完成了!
她的髮飾更精緻、繁複,超美。 ( ̄▽ ̄)d

最後就把肌膚拼上就完成嚕~

慕夏的拼圖三大難關:頭髮、肌膚、衣服皺摺。
只要完全攻略,就可以完全制霸慕夏拼了。 (◥◤▽◥◤) d

12-2.jpg  

嗚,我買的木框裝不下,所以只能分屍收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