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是考完了
不過之前,我拿到經濟學的考卷
突然發現,
如果我真要雙主修或輔修的話
學校規定平均是要80分的(如果記性好的話…)

但我經濟學…有60分已經很了不起了耶
西概有60分也是很了不起了耶!
↑整個就是藉口 = =

題目出那麼多,一堆敘述要寫
還叫我們要簡單寫,凸
反正我先前就有做好最壞打算了
不過有及格,還真是謝天謝地呀!

不過各系的標準好像又不一
反正就是要成績好就是了
嗯嗯嗯……
這讓我有點擔心起來,阿~~

想試著去找打工看看
但相對的,就是要付出一些時間
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