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去省圖還書,順便帶著我的一隻棒球隊奔向五大
不過那排日本樂團的CD 在メリー的地方空出一格…

天啊!nuケミカルレトリック被買走了啦!!!> <
我抱了必死的決心來買專輯,竟然…竟然沒了
好吧,那就認命了 = =

往上看見Plastic Tree 的陰陽
把它拿起來,看了又看,摸了又摸
開始動腦想想我如何運用我僅存的三張藍色小朋友(←在唱片行喔)
↑整個就是窮到被鬼抓去了!〈汗〉

以下是作戰行動

100%的確定敗家(始動!):
明年一月初Kagrra, 的Core 是必敗專輯 = 一張小朋友沒了,可能會加幾張孫先生吧

50%的確定敗家(嘴上說說,也有動作):
我決定要買Sony NW-E 系列2G 的MP3,跟阿爸拗到他應該可以幫我出一半

25%的確定敗家(出一張嘴〈汗〉):
Plastic Tree 陰陽
girugämesh Girugamesh
girugämesh Reason of crying
メリー nuケミカルレトリック
有Music Port 的Panasonic 的音響


嗯嗯…大概就是這些怨念了
我決定等到十二月底在開始我的行動
現在還是繼續存著那些沒魚、蝦也好的錢吧〈大汗〉
然後期待紅包吧!!!

最後,我還是走出五大的門口
又帶著棒球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