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 旁的相關影片果然也是認團的好物之一呀!*口*

前幾天,俺隨手點了Sadie 的迷彩
一聽,整個是超正點的阿!( ̄▽ ̄)d
前面渲染的效果很酷
鬼叫的歌曲,節奏很強
我還滿喜歡真緒的聲音,低沉有勁的嗓音

而且這支pv 的造型我也很喜歡呀!♥
拍的明顯的是真緒和景(他就在真緒後面阿,所以拍真緒等於是有在拍他呀~)
景好可愛呀!*口*
其他三隻都因為會動(這不是廢話嗎?)所以看的都不是很清楚
不然就是被頭髮全遮住了(就是你了,亜季!=ˇ=)

另一首pv 是サイレント イヴ(Silent Eve)
這首歌也很讚阿!
相比較的話我比較喜歡這首
我愛真緒在這首的轉音和高音啊!
可是,我覺得他的轉音有點乾……

在網路上找資料研究他們
Sadie 是2005年結成的
取名為Sadie 是以真緒當時的心情低落而取,悲しみ=SAD
現任鼓手景已是第二任鼓手,第一任鼓手是空
最近(2007.07.25)發行了他們第三張Mini Album──THE BULLET STORM

真緒是Dir en gray 京的忠實歌迷
所以很多人都說真緒在演唱的方式中很多都有京的影子,甚至造型也有模仿

其實我並不這麼覺得

因為…我沒聽過Dir en grey 的歌阿,哈哈哈~~〈毆〉
對大神級的團,一定要如履薄冰阿…
因為掉到坑裡就爬不出來啦!〈汗〉

雖然真緒是崇拜京沒錯,但這只是個信念吧
以後Sadie 一定會走出屬於Sadie 自己風格的!

決定把他們列入觀察名單,哈哈!


GUITAR 美月
BASS 亜季
VOICE 真緒
DRUMS 景
GUITAR 剣

サディ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