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日韓音樂風上看到他們新的單曲──Beautiful Life


w-inds. ── Beautiful Life


整個就是萌斃啦!>///<
邊看邊笑、邊害羞,心兒是小鹿亂撞了起來(呃…好噁…阿…〈汗〉)

慶太是不用說,很帥就是了(雖然他不是我的菜…)
涼平好像有點小鬍子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他跟三宅健兄有像到,只不過涼平的臉比較寬一點(毆死)

龍一最帥了!(很好,他是我的菜)
而且染了頭髮,還戴眼鏡阿!
ちょうかわいい !〈大私心〉

整個MV看的就是很心花怒放
好像你真的跟他們一起出去玩一樣

阿…就算變成狗我也願意啊~~(???)

嗯嗯,他們今天就要來台了
六、日要在台北辦演唱會
我不會去的,哈
希望w-inds. 加油囉!能全力以赴!!!

海報好帥啊!〈打滾、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