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收的拼圖的Mucha "Precious Stones",只在Puzzle-Offensive 有,
後來知道拼友阿雅大大要開PO團,
便在她的網誌守株待兔了二、三個禮拜,才讓我成功跟團。

之前在等開團時,實在害怕寶石系列被不知哪來的程咬金訂走,
因為這幅不久前才進貨,然後PO補貨是久得要死啊啊啊!

後來佔到單,我還是擔心在阿雅團主下單前,程咬金會殺出來,
直到後來訂單確定,我才放下心中一塊大大大石頭。(揮汗)

本來打算訂Mucha 的寶石和香檳,但那時香檳還是橘色圖案補貨;
下面的說明說,橘色補貨只要三到五天,我看了兩星期還都是橘的。= =
所以我就換買"The Lady of Shalott"。



加上之前買的YANOMAN 古地圖,現在庫存:3。




現在手邊有七幅圖。
之後的購買確定清單為:

1. Pintoo- 故宮 - 十二月令圖: 十二月
 

我要去對岸買比較便宜。www

 2. Buffalo Games-"Water Lilies" by Claude Monet


這幅我找好久,只有Puzzle Warehouse有賣,
其他的拼圖網,明明都有進Panoramic 的其他城市系列,偏偏就沒有這幅阿阿阿!

有沒有人會開PW團?*3*


D-toys 的香檳我考慮很久,還是繼續放清單好了,
如果有人送我,我會很開心。(*w*)V


收完上面兩幅,我就可以金盆洗手了。(◥◤ 3`)y==~
除非有出Mucha 新拼圖或故宮系列、國畫之類的,不然俺銀彈是發完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