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太熱情了!
這不是告白啦,阿哈哈~


元氣邦樂營業方式轉型公告 - 2008.09.05

因元氣邦樂主管私人工作臨逢變動,
無法兼顧實體店面營運,
定期進貨之CD及書籍恕不再受理,
日後將轉型為網路經營型態
(包括日拍、通販、FC)。
……


回饋特賣 - 2008.09.05

因應營業方式轉型需要
店內現貨商品以定價6折販售
(含CD、DVD、書籍、週邊,不含預訂商品)

結帳時出示會員卡可再折抵30元。(會員卡於折抵後收回)

詳情請入元気邦楽 http://genkikan.myweb.hinet.net/


阿,元気邦楽沒有實體店面了
這樣真的好可惜!
我有點想哭說~

記得第一次去元気邦楽,是跟水牙,加上不知道有沒有芃芃
那次不知道店面營業時間,去的時候就還沒開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站在店前等人來開門
想起來有點搞笑,XD

後來喜歡上Kagrra, 和girugämesh
於是都在元気邦楽訂專輯和買雜誌了

元気邦楽算是我第一個認識的VR 朋友啊!>口<

這樣一來
台中好像就沒有像元気邦楽這種賣日本音樂類型的商店了
說實在,逛實體商店比逛網路更能刺激掏錢慾望啊!=ˇ=a

因為網路還要想運費和匯錢的問題
實體店面你只要有錢一切都OK 啦!

話說我Kagrra, 的Indies Albums 和演唱會DVD 還沒敗回家耶~
這樣我要怎麼買啊?
奇蹟的list 都沒Indies Albums,也不知道能不能幫訂
九五樂府我是完全進不去它的網站,是掛了嗎?
還是我家網路問題啊?=A=

今天已經去掃了些貨回家了,哈哈~
俺買了girugämesh 的Girugamesh 初回限定盤、Kagrra, 的沙羅双樹の子護唄、lynch. 的Adore
原價是2032,不過打六折加上我有會員卡,於是就變成1189
喔,好便宜啊!〈灑小花〉

老闆,這算是敗家嗎?(誠心一問)

忽然發現元気邦楽是好人啊!
因為那會員卡也是我之前花30塊買來的
現在他把30元折回給我了
喔喔喔!〈打滾〉

那邊VR 的CD 我想要的只有這些
Kagrra, 只剩下-雫 shizuku- 初回盤和うたかたTYPE-B 單曲,沒記錯的話
俺沒啥意願想收〈毆〉

girugämesh 的被我掃掉了
我想要Reasons of crying 啊~~~
不過那在很久前就被買走了……

不太確定要不要掃傑尼斯和雜誌
再看看吧!

元氣邦樂,加油!>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