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二,我又去了皮膚科做冷凍治療
因為我腳底長了個疣
看起來不噁,只是像長了很多層皮而已

剛開始還以為是腳底刺到鐵屑,便隨便弄一弄,沒作多想
之後,我的嘴巴長皰疹去皮膚科看
順便問了醫生才知道那是疣
治療疣,就是需要冷凍治療了

冷凍治療就是會拿液態氮,用木柄棉花棒沾氮點在疣上
之後疣便會結痂脫落

我想上次是護士沒把液態氮點的很大力
是點到後來才會痛
所以那個疣沒發生變化

不過這次是醫生操刀
很痛!!!

回家後那個疣就腫起來了
因為很痛,所以我都要跛腳走路
所以我的左腳支撐的很痠
幾天下來,小腿肚都都痠了,這樣可以練肌肉吧,可是我不想要吸引兔子,噗~

疣是因人類乳突瘤病毒(human papillomavirus, HPV)感染而形成的一種非癌的皮膚增生。
單純皰疹是一種叫做單純皰疹病毒(herpes simplex virus, HSV)的微生物所引起之感染。

我是第一型單純皰疹喔!
嗯,所以已經有兩個病毒在我體內了
大家要小心!


我要譙一下無名的全站分類
分那麼多,還不是沒我要的
不知道在凸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