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台壓Core 在發行第二天就衝去唱片行拿了
為了那個店頭特典,我還先去預購
不過店頭特典還是那個有點沒誠意的書籤
哎……我還期待有小卡啥的咧!

這次的價格破400了
真的是原物料上漲的關係嗎?
還是說有加DVD 啊?
喔,反正變貴了……

於是Kagrra, 的Core 我手邊兩盤都有了
哇哈哈哈~~~
沒錢買初回盤,還好有台壓
所以,他們要合體了!

首先是台壓的初回盤加上特典書籤一枚



初回盤的背面和書籤的背面
這樣就知道書籤的圖是取自哪裡了



初回盤內側
因為這次Core 的造型,我雜誌、小卡都沒收
然後歌詞本又沒寫真,所以右邊這張寫真對我來說是彌足珍貴阿!



開始Core 合體兼比較了

初回盤和普盤封面
阿,看起來就很幸福阿~~



把初普盤打開疊在一起
上面是普盤,下面是初回盤
非常有氣勢啊!



這是歌詞本
由上而下:普盤、初盤、初盤中譯
話說初盤歌詞本都沒寫Title 耶
只有個噴金點而已,這算省錢嗎?XDD

初普盤的紙質有差
初盤是紙,而普盤就是正常歌詞本的紙
至於什麼是「正常歌詞本的紙」?

好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毆〉



兩盤歌詞本內頁
左邊是普盤,右邊是初盤
由此可知,兩本歌詞本普盤是往左翻,初盤是往右翻
大致上那個噴金的圖樣和排版都差不多啦!

不過下面的櫻花圖案色調就不同了



比較字體大小

左邊是中譯本,右邊是日文歌詞
好的,都小的跟鬼一樣,差不多一樣小
所以我好懶的看喔,雖然是中文〈滾〉

然後有陰影,抱歉俺燈光殘



這是CD
明顯的就有不一樣了
我有轉到一樣的方向
請大家仔細看!XDD~

講解:
左邊的普盤底色是粉紅色,字是銀色
而右邊初盤就相反了,底色是銀色,字是粉紅色

這樣有了解嗎?哈哈~



最後就是背面
左為初盤,右為普盤


Core 機器人合體秀到此結束
感謝各位的賞光蒞臨觀賞!
希望下次也能有合體秀啊!


↑這是隱形分隔行

有飯去問風雲會不會有要台壓渦
Staff 說暫無計畫,要以專輯為主,單曲的話,要視市場而定

唉呦喂阿!
果然不太可能,我也不能說啥了
(↑這傢伙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單曲)


這次Zy 的卷尾是Kagrra, 
我要去買啦!

連Core 都沒上過卷頭,這次渦竟然有
這…該說什麼好呢……

然後登上卷頭是多久之前的事啦?
想到現在能上,喔,真的要擦眼淚了
反正我要去買了,耶~~


然後渦有要發小卡了
這次衣裝我超喜歡的,所以也想要收阿~
不過這是在日本7-11販賣的
聽說愛賺錢的奇蹟不能幫訂,因為沒有通販販售
看來我只好等有人買到丟圖,不~~~~

難得我想要把三彈都買下來耶
難道這小卡就是有錢沒辦法買到的東西嗎?(誤)


我好想看日韓音樂瘋喔~~亓口亓
昨天有視覺系週的Kagrra,
結果重播時間變成早上六點,害我今天還很高興的九點起床守著電視等
等到後來的白痴電話益智獎金遊戲
我才知道我錯過了,不!!!

不過早上六點播,我也不知道我起不起的來
應該會吧,就算被我媽被瘋子我也甘願看啦!

聽說有雜誌介紹K 團
是Zy 嗎?還是哪本?
喵的,我想看啦!!

有哪位好心人能告訴我覺系週的Kagrra, 是介紹了什麼嗎?
PLEAS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