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標題,渦是今天發行
可是我沒訂,哇哈哈~

先前雖然會破功去試聽片段,或看渦的PV
不過我都很節制沒一直重複播放(很驕傲嗎?)
因為發行日到了,所以俺要解禁去聽歌啦~

現在正陷入渦和鬼灯的無限輪迴中
好好聽啊!*///*
向日葵可能要在等一下才能聽到吧!

之前忘了寫
在Core 後有小改了一次官網首頁
是屋頂加上朝顔(牽牛花),很有夏日風情的那個
那時的BGM 就是鬼灯的前奏了
結果害我進官網都不敢開喇叭……


以下是不付責任瞎講↓↓↓

「鬼灯」看名字會以為曲風是像百鬼夜行之類的歌
可是竟然不是!!!

是很溫柔的歌呀!
輕柔而簡單的音樂,把一君的歌聲襯得很清澈
到最後樂器才漸漸堆疊上去

我想看歌詞,想知道這歌為啥叫鬼灯?


渦的前奏很震撼,非常有氣勢啊!
然後我喜歡前奏有個很像嗩吶的聲音,類似破音
不知道那是什麼?
搞不好是特效吧!
反正我覺得那很讚啦!〈拇指〉

喔,我超愛副歌一君的假音阿~
我是假音控呀!

真平的古箏好正點啊!
古箏要變主力了啦!

好,亂講完畢↑↑↑


官網又換新的內頁了
我要噴淚了~
超美的啊!!!

我好喜歡官網的背景
尤其那個梅花
當然,前面的人也是很愛的〈毆〉

小卡買不到,就只能看圖乾過癮了
我‧要‧小‧卡!!!

官網首頁就直接變成CD+DVD 版了
























歡迎入內觀賞→Kagrra, Official Site:http://www.pscompany.co.jp/kagr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