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學年度第1學期課表



忽然覺得好弱
雙主修還區區24學分而已…=..=
我是要修到大六才能畢業喔?
嘎……

本系的課只修了18學分,我非常勉強的選阿
財法是6個,本來想修到10學分
所以原本的課表是星期二滿堂,其他十點後開始滿堂
但想讓自己對法律有個適應期,所以退了兩門法,只選了公平交易法,然後還是選修咧
而且大一的課全都衝堂,這是命運嗎?

256本來想加簽國家發展
老師都同意了,但辦事員說顧老頭會擋下來
所以我這學期完全沒上到社會和歷史啦!!!
極度雞歪阿!!!

星期三如果沒財法的課
其實我根本不用上學阿,XDD~~

說一下雙主修的事

本來還以為申請流程會很難
因為有要給系主任簽名,害我以為會當面跟大人物面談為何要雙主修〈默〉
沒想到交給助教就好了|||

先前一直擔心成績會不過
因為我下學期差0.幾就80,超機的
沒想到是一學年平均
所以就ok了
害我(媽)白擔心了

其實雙主修是很free 的事吧
申請,只是讓自己有正式的資格修別系的課,又有額外學分可拿
我外系承認的6學分已經沒了,他規定的學分太少了啦

然後,修不完另一系的學分也沒關係
反正自己爽就好
對自己負責吧

現在還算是學期剛開始吧,所以沒啥壓力
不過期中考有可能會爆炸,畢竟我還有打工
我「打算」當個乖學生,從十月中旬開始準備期中考了

所以這就是「大二的小型爆炸實驗」
喔,其實很想趕快知道實驗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