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5 星期四 清明節  Good!
沒事轉到MTV的日韓音樂瘋,發現很有和風的MV,在幾經跟別台節目的拉鋸下,我還是選擇看MV。
雖然有點不懂MV的內容,但和風味真的很吸引人,歌也很不錯聽,還有箏的伴奏呢!古樂和搖滾樂很合的起來。
最後,我把這個團體的名字抄起來,以便查詢(雖然我知道我一定會忘了這檔事,但我還是抄了 ="=)

後記:這首MV就是Kagrra,的泡沫,而且我還把他們的團名抄錯,囧…,沒辦法,因為我看不太懂他們的團徽。


4/06 星期五
沒事的一天過了!(= 沒有Kagrra, 的一天!)


4/07 星期六
沒事轉到中廣的「娛樂E世代」聽,然後…建恆哥就介紹了個團,也就是──Kagrra, 神樂〈鏘鏘~〉
說了他們的音樂風格,專輯之類的東西後,就播了他們一連串的歌,第一首就是昨天我聽到的那首,我為之一驚啊!
原來原來,他們就是Kagrra,,阿~真是太巧了!Very GOOD!!!XD
嗯嗯…聽完廣播後,馬上衝下樓找他們的資料!


4/08 星期日、4/09 星期一
每天狂查Kagrra,和和PSC的資料,認識了許多視覺系的團,尤其是アリス九號.(alice nine.),每個人都漂漂亮亮、超美型,哪像我家的Kagrra,是素顏(驚!「我」家? >///<),害我差點要棄守陣營,投奔而去。
不!不行!!Kagrra,等著我跟他們見面呢!(愛演…)
因為我決定要買他們的專輯了──《雫-shizuku-》/《鏡花水月》,哈哈哈~〈叉手大笑〉
第一次這麼快下定決心買張專輯說,之前都要耐心考慮一陣子,而且…我只聽過他們一首完整的歌而已(官網可小段試聽喔!請按Kagrra,的banner→)
但,真的真的超好聽。我極愛那種古典樂器融合現代樂風的歌,他們的歌是我的tone,Kagrra,該不會是我命中注定的團吧!? >w<


4/10 星期二
決定星期三去補習時順便買,最近都在想著他們,快受不了了!好想趕快拿到專輯,希望他們小海報別被拿光啊!
睡覺時,想Kagrra,想到心痛(是真的喔~囧)!


4/11 星期三 Kagrra,的雫到手日 值得慶祝!
終於終於,買到他們的台壓專輯了!〈暴走〉
而且也有海報,好帥好帥,啊~Kagrra, >///<
專輯包裝、歌詞本、中譯詞本都很精美,封面和專輯就是個和風味,阿阿…而且內附五個團員的小卡呢!整個就是棒透了~




真、女雅、一志、白水、楓弥,愛し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