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Kagrra, 的關係,整個就是走日系發展,完全不關心歐美系

但,最近唱片公司推出的歐美藝人,俺都沒啥興趣 = =,所以沒啥關係〈毆〉
喔,有啦!超推薦 James Morrison,獨特的沙啞嗓音,滿讓人印象深刻的,但…俺沒錢,所以就這樣了。
↑這是題外話

嗯嗯…
然後就星期一~星期五7點守在電視機前看MTV的日韓音樂瘋,星期六有空就在8點聽中廣娛樂網的東京放送(你這是在打廣告嗎?沒ˊ錯!請記得收看、收聽喔~〈笑〉),關心Johnny's 和Kagrra,(根本是沒有)的新聞
J家最近也推了很多活動,KAT-TUN、KinKi Kids、タッキー&翼,還令人滿興奮的 >v<

所以,為了迎接這樣的我
我換了我的網誌封面,YA~~(自High)
banner 是京都平安神宮的櫻,很符合Kagrra, 的團風〈笑〉,我是故意的



然後,前幾天
沒事去逛了Kagrra, 的官網,發現他們改新版了,
整個人是驚叫,P還問我,你也太興奮了吧?
答:哈哈,沒錯
照片是跟Digi Photo 同系列的,而且Digi Photo 已經移除了,好像是有時間限制購買的吧?
真慶幸我有看到那兩組照片〈爽〉,不過……貼在中間的紅條真是煞風景啊!

改新版還加了中文,我試著用中文逛逛,但發現有些歌名翻譯的很奇怪,而且東西好像比較少,所以就放棄了,拉拉拉~~ = =
在逛PROFILE 時,發現真改名了,從Shin →Sin,我較喜歡以前的耶耶耶~
然後,他是Guitar & 箏,喔…感覺很正說〈笑〉

進去有音樂背景,感覺很不一樣,有學GazettE 喔~〈竊笑〉
正常進去的畫面是海灘、椅子、譜架,還有看不出來是啥物體的物體(廢話)


但,有次進去,出來的竟是正常畫面再加上五人黑影!!!
阿阿阿~而且還看的出誰是誰喔!超超興奮阿 >口<
這是──隱藏版!

為了再看第二遍他們,害我沒事就點點他們的官網
哈哈,今天又讓我看到他們了,LUCKY!!!

歡迎光臨!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Kagrra, Official 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