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96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招生統一分發結果公告。

我備取上了!!!
所以……我是準大學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遙遠的推甄入學之路,終於是美好的盡頭。
從3/19開始展開,到了5/15才劃下句點。
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是60天。
指考的60天,可以唸很多書,慶幸我不用在40天內唸完100天的書。

三月十九 96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第一階段篩選通過。

     於是,我邊唸指考,邊開始準備第二階段的筆試。
     說準備筆試是騙人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 =",因為去年我的系並無開放甄選入學,結果到最後的一兩個禮拜才開始手忙腳亂。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四月十四 大學甄選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個人的面試(筆試)。

     沒啥感覺地考完試,不好也不壞吧!?

就這樣,↓↓↓過了四天


四月十八 96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招生考試錄取名單。

     成績出來,我是備取第二名,我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心情很糟,不上也不下的成績,真令人難以適從,不過老師跟我說,我還是有機會的,所以比較好點了吧。還是龜速地準備指考中…
     為了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去查了我前面11位入取學生的榜單,一個一個地查,而且結果很好,有三個人考的都比我這所學校高,所以應該可以備取上吧?於是我這整個月每天都去我家神明廳拜拜(整個就是在搞迷信),祈求祖先、神明能保佑我。
     雖然媽媽說要我為指考唸書,我剛開始也如此做,但到後來的「知己知彼」作戰計畫後,就不理指考的事了。她也會唸我,但到後也不得不承認這是遲早的問題,我也這麼覺得,一切是平順而過,差的只是白紙黑字吧了!(ㄑㄧㄡ得咧!)但我還是很擔心(真的!!!)。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月


五月十五 96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招生統一分發結果公告。

     我備取上了!一切正如「知己知彼」作戰計畫所預知的,那三個人都填別間學校了,非常好!
     一切就是這樣,我沒很興奮,只是覺得能不再上學、不再早起,真是太好了了了!


結語:
總覺得大學甄選入學是正式化賭徒的行為,賭兩個月換三個月,看你敢不敢而已。
而且總是在等待、等待、等待……

喔喔喔~~
賭博阿!!騙錢喔~~





P.S 我上的是中興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