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rra, 占い
http://u-maker.com/49588.html

又是本命大對決,XD~


【俺の…】

君は白水さん です!

● 白水さんのあなたは、温和でソフト、とても人当たりの良いタイプです。ものわかりが良く、誰とでも公平に接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で、周囲の人々はあなたを慕い、信頼しています。その証拠に、なにかと相談事を持ち込まれることも多いのでは。あなたも困っている人を見ると放っておけないので、ついつい力を貸してしまうようです。ですが、他人の相談には乗ってあげられても、いざ自分のことになるとなぜか秘密主義に。周囲に迷惑はかけられない、自分の力で解決しなければと思うあまり、ストレスを溜め込んでしまいそう。悩み事や迷い事は素直に相談してみて。いつもあなたに助けられている人たちは、いつかあなたの力になりたいと願っているのです。

● 君の開運口癖は、「だっふんだ」です!


【俺的…】

你是白水先生 !

●白水先生的你,溫和是軟件,非常待人接物的態度的好的類型。因為能東西領會很好地,誰也公平接觸,周圍的人們懷念你,信賴著。因為對那個證據,這個那個地被帶入商量事的事也多呢。因為好像放出你也看感到為難的人不能放,不知不覺借出了力量。被出,別人的商量乘坐,喂也成為自己的事的話為何秘密主義。想如果用周圍麻煩不被殘缺,自己的力量不解決的過度的結果,快要攢下了緊張狀態了。煩惱事和迷惑事坦率地試著商量。總是被你幫助的人們,請求著想不知不覺成為你的力量。

●你的走運口頭語,「是是踏了」!
          ↑什麼叫做「是是踏了」,囧


老實說,
『白水』翻中文(用我用的翻譯網站)是『淘米水』!
什麼跟什麼啊! =︿=

Izumi さん,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