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atrical Trailer

必看!!
音效和劇情張力真不是蓋的
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讚啊!!!


【電影劇情】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描述歷史上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波斯希臘溫泉關之役(我在Discovery看過喔!但已經忘了= =)。在西元前480年,強盛的波斯帝國由國王索斯御駕親征,率領大軍進攻希臘。當時的希臘是採城邦制政體,大城斯巴達向來駐守著最精銳的希臘勇士,以驍勇善戰聞名,於是斯巴達國王從中挑選了300名勇士鎮守Thermopylae一地,力克波斯大軍。
  兩軍狹路相逢交戰於一狹隘險峻的山谷---溫泉關,寡不敵眾的斯巴達300壯士部隊對比於成千上萬的希臘大軍,形同自殺部隊般,他們被授與的最大的任務是犧牲自己,爭取時間以讓其他的希臘軍隊得以部署整頓迎戰波斯的入侵。 然而英勇的斯巴達勇士人少志氣卻高,不甘心於僅僅是拖延時間的指令,各個置生死於度外,以守衛自己的家園,消滅最多的波斯大軍為己任。300名斯巴達壯士最後全數陣亡,但也讓波斯大軍付出了兩萬兵力的慘烈代價,他們的英勇行為最終感召了希臘全國上下民心士氣,團結一心將波斯大軍殲滅。


【閒話說說】
我得說,
在電視的電影預告出來前,我就在注意這部片〈預告片〉了(這樣很ㄑㄧㄡ嗎? = =)
它的預告片拍得超帥的,但對我來說也只是僅止於這樣,畢竟沒有字幕的英文預告片,我也沒神到可以猜出啥劇情
後來,我家的報紙開始寫到這部片的演員、得獎?啥的
才終於知道劇情和演員

開始是被它超寫實的預告片給吸引住
再來就是它的卡司了
有我在魔戒裡喜歡的David Wenham 、還有與Nicole Kidman 拍NO.5 香水廣告的Rodrigo Santoro,兩個人都很帥阿!>///<(喂喂,你是看人還看電影啊?)
而且而且
每個男演員為了這部片,可是健身過啊!所以應該非常有看頭才是*口*(唉…你真的是在看人)

因此,
我要去看這部片
300,我來了~~~

大家也多多捧場嘛!

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