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了某位グラッ子的影響,昨天還「悠閒」的改了名片和相簿的樣式
主題當然是Kagrra, 啦!〈灑小花〉
今天再針對細部的地方做些調整

然後因為改樣式的關係,佔用我家阿弟弄模組的時間
被他說了「完美主義」
唉呀,我還挺高興的,XD

點擊他們,可看真實大小,哈哈~

相簿


早知道那時應該把那張圖照下來
不然這張背景圖是有些糊糊的 =A=

真有官網的架勢(我在賣瓜)


名片


我也只會搞些小小的、較簡單的CSS 更改
那些無名哈拉裡分享的樣式,對我來說太高竿了〈汗顏〉
而且他們也不能讓人隨意更改

所以我只能從樣式分享裡,找些基本款,然後再做更改(噓…)
而且我在肚爛無名為什麼把透明語法鎖起來了
我非常的不爽!!=。。=
看看我留言的背景
啥鳥都看不到嘛!ㄎㄣˋ

期中考完,俺就來研究換好友、影音和首頁的CSS 好了
主題一樣是我的愛人們阿~
敬請期待,XD
或者說,有緣再見……


俺新增了個小貼紙,關於我懶的更新網誌

患有「怠惰管理者症」者,歡迎加入「怠惰管理者同盟」
請點擊它,以了解症狀及加入辦法

其實我應該算是較輕微的症狀,是「間歇性怠惰管理症」
簡而言之,是懶人啦!


今天考完了文讀
終於有一科考試可以放下心了 =3=
這次應該不會像上次小考一樣低空飛過了吧
因為我兩面考卷差不多都寫滿了

明天是西概,才看了一點點
繼續加油吧!


在博客來買了好久的American Gods 終於來了~~
今天去拿書

是從美國進口來的喔,不知道是坐飛機還是坐船?
飄洋過海的感覺真酷,不過也讓我等了二個禮拜有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