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期末考就靠搜裡搜理這一味調劑身心了(菸)
治癒阿治癒!

昨天無聊點到有人精心製作的SORRY, SORRY 伴唱帶
整個也太HIGH 了吧,喔耶~( ̄▽ ̄)d

下次唱歌,我要自備伴唱帶去唱
衝阿!!!!!!!!!=3



我知道,我中毒太深了冏


喔,我覺得他們第二波主打《It's You》很不錯聽
我喜歡副歌




都說沒時間唸書了,但我還是有時間看些有的沒的(毆)

低潮的是

誰來救救我星期五的會計、英國文學、口訓阿????????????

法克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鎮靜)




搜理搜理搜理搜理

(↑這人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