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爺畢業了。

早上,去吃謝師宴。
我不會烤肉,所以我的工作是:點菜、把燒烤的東西放上烤盤、吃,= =
你們就別計較了,大家也不想吃到沒熟的吧,XDD
我還嗑了三碗冰,由於某種原因,我可能死定了;不過…還好後來沒事,呼~=3

下午,畢業典禮──啟程
今年搞的是有點破的海盜風,阿…就將就吧,又不是啥有名的學校 ="=
今年把社團挪到前天預演就演完了,所以畢業典禮就沒樂團了,可惡~~~可是唱的歌也沒啥好聽的,都是慢歌……大爺可是Rocker耶!算了算了,催淚彈就免了,哈
不過,還是有個學弟唱了「祝福」,說實在,還是不錯啦!幹的好阿,學弟!!!Good job!

今年還是有傳統的花火,不然真不曉得畢業典禮有啥好看的(我好像一直都在吐槽阿,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囧)
煙火是非常不錯滴,不過好希望來個尼加拉瓜大瀑布之類的,不過……沒錢沒錢啊!> <

其實……
這跟每年的畢業典禮都差不多,畢竟不是啥有名的學校,不能請星光幫來唱阿!!!>o<
主角,只是換成我們這屆了,並沒有什麼不同
但至少,那場煙火,是我們的。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