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爹的法克夭壽地獄星期五終於過完了!
真的都要飛起來了我(拭淚)

考完英國文學後,整個好放鬆、好嘿皮
雖然下午還有口訓,但兩層地獄都走過了


早上睡到七點四十,整個嚇死我的毛
靠夭一聲,就從床上彈起來衝了

這星期除了隔天要唸的科目外,就在算會計,整個都要起肖了!
就算這樣,考試時entry 項目還是照樣忘光光
但是沒算,成績根本不能看 =..=

連期中考都不知道考幾分
期末考就隨便吧,我看開了…(菸)


昨天晚上都在算會計,英國文學只花一個小時看而已,噗
而且這一小時是這星期的唯一一小時,看我被會計摧殘成如此吧

不過essay 我竟然寫的蠻順的,哈哈~
第一次有這種行雲流水的feel 啊~


下星期剩日文和國際公法
繼續加油吧!



星期一考日文口試時,緊張到全身發軟
結果在旁邊等待時,我一直在那邊搜裡搜裡緩和情緒
哈哈~

然後我忘了會拿麥克風,結果做搜裡搜裡的動作時,都只能做一半,因為要唱歌
放影片唱歌果然是正確的,超有氣氛的,XD~

考完口試,下樓梯回家,腳步超輕鬆,真的要飛了阿!



結果我期末考週的消遣真的都是Super Junior,冏
看Sorry, Sorry 和It's You 看到13個人我都認的差不多了 = =
現在最後的障礙是晟敏和銀赫

忽然發現在看影片時,能認出誰是誰,真的很有成就感啊!XD
這是我期末考週的挑戰,阿哈哈~

我不是妖精!


再來是我搜裡的練習進度,XD
仔細研究搜裡的舞步後,發現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左右方向的問題

雖然我努力的克服了肢體障礙問題,但左右不分又是我另一個障礙
唉,SuJu 強阿!



DNA 終於出了啊!
不過DNA世界巡迴「BENQ五月天創造演唱會」跟我絕對沒緣
五月天再會了!(哭)



那個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