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10月28日(日)
行程:圓明園遺址公園、新疆飯莊

晚餐吃烏魯木齊在北京辦事處所開的餐廳「新疆飯莊」。
我們問了四個路人才找到餐廳在哪,這間店是找最久的……(倒地)
因為一直找不到餐廳,我神經非常緊繃好不安,要不是有PP 在旁邊,我真的要淚灑北京街頭了啦。

PP 說,最後問到的泊車小哥是她來北京終於看到的帥哥,街頭都沒型男啊。


看到這招牌都要淚崩了。

服務員看得出來都是西北少數民族,鼻子好尖啊;還有童工耶。
要習慣一下他們的口音,有些人普通話還不太流利。


我們點了酸奶、家常炒飯、炒麵、羊肉串。
雖然有點油,但全部超好吃的,撫慰了我因為找餐廳找半天而受傷的弱小心靈。
回台灣找不到香噴噴的羊肉串了,我要怎麼辦才好?(轉圈)

吃飽結帳,我買了新疆點心「奶油果醬層層糕」嚐鮮,還可以啦。
旁邊還有在賣新疆葡萄;回台灣跟我娘說新疆葡萄,她還唸我怎麼沒買來吃,應該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