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練習日文口試的歌時,我給Yiyi 看了Super Juni兒
今天再去她家練習時,她說她有在看SORRY, SORRY 的中文空耳
噗哈,我傳教成功啊!!!!XD~

然後因為單純唱歌會有點冷,本來是想加些正常的擺動舞步
但最後,我們決定要把SORRY, SORRY的舞步加進去!
XDDDDDDDDDD~

而且今天排的差不多了(噴)
明天要來繼續練習

明明歌是KinKi Kids 的,但舞步是Super Junior
來大雜燴就是了冏
其實我們是要看班上有沒有同道中人,能知道我們唱歌時在瞎忙什麼
哈哈~

我想,今天練習時間有一半都一直在聽SORRY, SORRY
而且最後的ending 練習就是我、Yiyi、さゆり一起跳SORRY, SORRY
還流汗咧!冏rz

整個超白爛的!!!!!!!!!!!
可是好High,我終於找到同道中人了!!!!!!!!!!XD

分享Yiyi 找到的SORRY, SORRY MV 附中文空耳


這樣練唱跳都很方便,XD~


重點舞步我大都會跳了(菸)
不過那個滑步真的好難
知道怎麼滑,可是就抓不到滑好看的訣竅

唉呀,Super Junior 果然厲害!(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