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官方的表演節目名稱,讓我冏了
也太少女了吧(毆)
講白點,就是「Super Junior ── It's You & SORRY, SORRY


上星期六日,持續鎖定金曲獎的首、重播
終於把Super Junior 在金曲獎的部分看完了,阿哈哈!
而且表演的部份大概看了六次有,噗!

在電視上看還是比較有feel,雖然視頻可以隨你點到爽,XD

我懶的寫點了,請自行看視頻找梗,XD
然後我一直在灑小花(羞)


Super Junior 走星光大道


我想除了韓庚外,其他人都很置身事外吧,XDDDDDDD~

唉,攝影師沒照到最後喊口號的地方,應該是利特帶頭喊的吧
只有聲音,可惡!


Super Junior & 林依晨頒獎


頒獎時,他們真的很搞笑
人多,整個就是很有趣,而且很愛演


Super Junior ── It's You


收音好清楚阿~
邊唱邊跳真的很厲害

晟敏真的很敬業
來台灣參加金曲獎前一天,在韓國錄影彩排時,不小心膝蓋受了傷
當天錄影他就被排到別的小舞台Solo
在這→http://www.youtube.com/watch?v=DNrFcGe6Tvc
很多人勸他不用來台,但他還是來了
在舞台上層唱歌,還是跳了點舞
他真的很敬業啊!
希望他的腳傷能早日康復,哭哭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大家性感小動作變多了,尤其是強仁 =///=
始源你讓我整個好害羞阿~(掩面)

我已經經不起西裝誘惑了!
而且老人鼻血沒那麼多可流(抹)

然後攝影師和導播先生們都沒抓到重點,冏
尤其是希澈的畫面阿!!!!!!!!!!!!!!!!(吼)


俺貼了個Super Junior 在KBS1 的TRAFFIC SAFETY CONCERT 中表演SORRY, SORRY & It's You
藉由不同的取景角度,可以看一下他們的陣勢,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