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昨天考完期末考了
結果最後的國際公法讓我心情有點Down

30%的申論,我只寫五行字
我想我應該會過吧……(遠目)

比起魔鬼星期五考完,騎車回家還鬼叫一下
這次真的是默默的回家了(偷哭)


暑假沒什麼計劃吧
一星期三天要八點早起去學校學電腦
全部電腦技能班也才十個班,我就報了一半了,冏
然後有天電腦課只上早上,我看下午就去圖書館看電影好了


一星期要有一天衝國中圖漫畫區,GO!!!!!!!!!!!!!
今天去那看了一整天的漫畫,好快樂啊!(轉)

至少要把福音戰士全部看完,因為我的進度一直停留在初號機吃了使徒那,冏


認真唸一下日文好了,都跟蘇珊借了書
要異想天開的過完暑假,就有日檢三級的功力(毆)
還要把我借的一堆書看完


雖然很想打工,可是找不太到
因為我上了學校的電腦班,除非找晚上了吧
有點懶,可是我好窮!(哭)


順便把SORRY, SORRY 整首歌的中文空耳學起來
還有舞步,要來研究研究


暑假就來規律生活好了
為了我的小心肝和皰疹著想,哭



大學的一半再會了!
老子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