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某位觀眾(?)的要求,所以現在Super Junior 老子要主打《It's You》



另外我找到《It's You》的中文空耳啦!喔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Xs--e_wdGY

加上我再去找了羅馬拼音,自己研究研究
所以我已經會唱這首歌啦!XDDDDDDD~


雖然너라고(就是妳)在歌裡面聽起來很像「多拉扣」
不過它要唸「NO 拉扣」,因為羅馬拼音是「neo la go」
我要以正視聽!(毆)

戳到我的點是這四句歌詞

널 사랑한다 말해도 천 번 만 번 말해도
내 가슴 속 다 불타고 마른 입술 닳도록

(就算我說真心愛妳 就算說了千萬次
 說到我已無法自拔 說到雙唇已枯乾)

是副歌的第二段,強仁唱的



我娘說始源有點像王力宏,噗哈!
雖然她一直說我和我妹是瘋子,看Super Junior 看到起肖了
如果她知道我們在練搜裡搜裡,大概就沒飯可吃了吧,冏



找到始源和東海與林依晨合拍的MV 哩!

螢火蟲 ── 林依晨


0:58 東海你太可愛了吧!!!!!!!!!!!!!
整個犯規啊!

始源最後的對白好辛酸ˊ_ˋ
沒關係,下個女人會更好(?)

話說,我看這MV 都自動無視女主角和歌來著
重點是東海和始源阿!!!!!!!!!!
啊哈哈~



剛看完娛樂@亞洲Super Junior 專訪
整個超級爆笑啊!
人多,就是會很有趣

超爆笑的Super Junior來台唯一專訪 東風7/4晚上九點<娛樂@亞洲>首播

神童、千霈三度相會,金曲後台直接送作堆步上紅毯
隊長”利特”難得性感,團員雞皮疙瘩卻掉滿地?!!


標題整個有點,所以明天重播還要再看一次,XD

話說利特和希澈也是巨蟹阿
而且希澈也是巨蟹AB
難怪會被叫火星人,XD

敬祝身體健康阿,兩位!
(↑跟人家熟嗎你?)



Super Junior 的歌聽到現在,我只聽的懂사랑(愛,sa lang)
其他完全不行,阿哈哈~



然後我自己做了SORRY, SORRY 的手機鈴聲
現在鈴聲和訊息聲都是SORRY, SORRY

趕快打電話和傳簡訊給我吧,達令!(←哪位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