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小乾魚哥哥的Bad Boy(Rainism)表演後(小乾魚哥哥,請替我慶生!(撲)
讓我對這首歌有點中毒了

一想到歌的旋律,就是免不了搖頭晃腦、擊掌
唱:"I'm ganna be a bad boy
   I gotta be a bad boy
   I'm ganna be a bad bad boy
   I gotta be a bad boy
" 一次來著,阿哈哈~

這前段的歌詞和旋律真的會讓人中毒,一直想唱下去阿!
然後我又看Rain 的Live 自學動作,整個就是沒事可幹,噗

看了幾段Rain 的Live,發現他的舞蹈真的不是蓋的
整個帥氣啊!
難怪我高中同學會有位鄭太太,真不是沒道理




Rain 的紫色手套和三件式西裝,整個就是魅力百分百阿!!!!!!!!!!
我真的抵擋不了西裝的魅力 =///=
而且他還脫下西裝外套阿(抹鼻血)
動作性感真不是蓋的(衛生紙)

他舞群裝扮特別也很顯眼,尤其是他後面兩位平頭獨眼龍先生和頭戴花先生
哈哈~

那個拐杖舞真的好強
到底是怎樣才能把拐杖那樣甩來甩去啊?

最後面抹脖子的動作也好帥
不光是只有Rain 做,是全部舞群一起做
所以整個很帥氣!(暈)



看SuJu 和Rain 都戴雷朋墨鏡,搞得我也很想買一副來戴(扭)
整個好殺!





不要愛上我,因為終究會分離。(戴上雷朋墨鏡)


(↑自以為是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