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常去一中街,但只在水利大樓附近逛;
今天走去中友才發現Pintoo 竟在一中商圈開店了~(゚∀゚ノノ゙
我明明就有加Pintoo 的粉絲專頁,大概是被洗板沒看到消息。╮(╯_╰)╭

店小小的,差不多就雷諾瓦在中友櫃位的大小,
但收拾整齊、窗明几淨,逛起來很舒服。
牆上還有幾幅超多片數的大拼圖;有Colin Thompson 的圖書館,估計是5000片以上、秋天的巴黎鐵塔等等。
片數這麼多,光想分類就想吐了。 冏

然後翻一月新品DM 時,看到Colin Thompson 的大紅盒,
我的理智就斷線了。( ̄▽ ̄)

H1656_1000_F_1  

是我最愛的中國風啊,不解釋。(′ 3`)y==~
每個小格裡都加入中國元素,最喜歡的是紅燈籠與青花畫。
決定回家立馬找Pintoo 的黃金會員代購。( ̄﹏ ̄)

現場看到有福袋活動,結果店員說賣完了,
只好安慰自己,這種講運氣的東西,很難抽到我想要的啦。╮(╯_╰)╭

在墊腳石買了品圖藝術的睡蓮,消滅我的怨念。
因為上上星期才入手圖美的《仙源玉泉》,結果在結帳前一直被家人碎碎念。=口=
然後在Pintoo 店看到大紅盒時,完全不敢顯露出我的狂喜,
只好默默在這幅實體前裝沒事,實則內心熱血奔騰。(^艸^)

 

回家找找這幅The Red Box,
發現Ceaco 出了750片,Ravensburger 出1000片,
都是新品,拼圖網只有兩間上架。
決定買R家的,默默等團購之類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